close

1030415922.jpg 

            星期天早晨,趁Julia在睡覺,Dennis帶咪咪出去買菜,好讓我補眠一下。其實也沒有真的補眠,但至少可以好好休息一下。

       聽到開門聲,我走下樓,看到咪咪一股腦兒的跑過來。"媽媽 媽媽~"她手裡遞過一顆Nectarine (甜桃?)。"媽媽最喜歡吃Nectarine! 媽媽這個給妳吃!"小臉上盡是得意的笑容。咪咪的笑容一向燦爛如陽光,這時候更是充滿光彩。

       我伸手接過桃子,向咪咪道了謝,卻看她滿滿的期待表情。喔~我懂了,要咬一口是嗎? 我大大的咬了一口,清脆的卡茲ㄧ聲,的確好吃! "真好吃! 謝謝咪咪!"小傢伙這才滿意的離開。

       桃子很甜,甜在嘴裡,也甜在心裡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c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